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风浪

最近这几个月里过得有点不开心,原因是爱人工作的关系而必须搬迁去philipines。在他问我会不会跟他去的时候,我竟然一时答不出所然,但一时之间给不到答案是合情合理的,所有的种种问题不是不得去思考,我爱这里,朋友,亲人,工作,我放得下吗?

朋友说:“那就跟他去啦!还想那么多,趁年轻还不去闯一闯“!我也想啊!但去那边我需要做什么呢?真的可以那么干脆吗?我暂时不知道。不去,长途爱情真是让我放不下心,不期望日夜厮守,但分隔两地,朝思暮想的日子是会有尽头的。(那是我个人的想法)。

爱情啊!经常会有不同的考验在我们的生活上出现,有时让你二选一也会让你无从下手,不仅仅是去或不去而已。

希望我的想法是杞人忧天吧!船到桥头自然直,爱情中那有不经一番风浪,而细水流长呢?

2 条评论:

JN 说...

考驗都是常常發生在抱著滿懷熱誠的人身上的~

marco 说...

船到橋頭自然直,真的是這樣。也許明天就有了答案了。也許永遠也沒有答案,但是誰又要去要求什么答案呢?

(又來故作高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