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2009

零九年的第一天,一早就接到好友的来电问候,这位好友已经无声无息的消失了两年半,突然打给我真的有被吓到,聊了将近一小时。友人从潦倒到现在又东山再起,从谈话之间可听出好友真的成熟多了,之前的大小孩性格不见了...让我怀念起当年的他,嘻嘻哈哈的。。。他说这两年多的痛苦谁也无法了解,我反而觉得对他未尝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 让自己成长。在未挂电之前,告诉了他,找回快乐吧!忘了过去,才有未来。其实得到了物质的享受,人生并不见得一定会快乐,成功会带来短暂的兴奋愉悦,但迟早我们的内心还是会回到原点,我们真正需要的,其实是单纯的快乐,就这么简单。每天都在寻找生活中美好的东西,要求自己每天都活得开心点,做个真正的快乐人,我自己也在努力当中。祝大家能重新认识自己,早点找到快乐的人生。如果你的想法和我一样的话,一起努力吧!!

14 条评论:

JN 说...

恭喜你的部落格開張,要多多update哦~

marco 说...

我也來恭賀一下。
你要多寫,
有時候花時間在想中文拼音,
就是再一次回想一件事情,
你也許會看得更清楚,感受更深刻。

深刻,
是這個速食世界里越來越珍貴的一樣東西了。

arvin 说...

好友我,也來登記了,留言多有禮物嗎??

艾迪 说...

当然会,神秘礼物一份。哈!

marco 说...

eddie,真的有嗎?留言多?

marco 说...

你說的是嗎?

marco 说...

留言多就有禮物?

marco 说...

是這樣的話,

marco 说...

marco 说...

marco 说...

marco 说...

marco 说...

氣了!!!

艾迪 说...

真是可爱的马~~~可。你赢了!!哈!开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