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闷。星期二

昨天收到好友从香港带回来的手信,竟是在马来西亚找遍大街小巷都找不到的i phone保护壳,而且还一次过买了三个,真是让我爱不释手,我的电话又有新衣服穿了,哈!哈!好友真是有我心,总是买了一些我真真需要的手信。今天本来要去血拼买新年衣服,但好友全都纷纷休完假又重新投入工作了,想想一个人血拼 真是有够闷的,下个星期吧!至少买件新衣裤过年。在这一两年来总是觉得新年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年底工作又特忙,有可能年龄逐渐增加了,过年总觉得可有可无。辛好年初三会飞去曼谷跟好友避年,好期待喔!!。。。

5 条评论:

JN 说...

我收到的禮物也不錯,終于有人知道我喜歡什么了。 :P

marco 说...

買干糧給你還覺得不好意思呢。可是一進到店里看到那個立刻就想到你,送你的不止是干糧,還有那一刻的想念喲。

(自圓其說的...)

JN 说...

知道為什么我不太愛收禮物嗎?因為送禮的人怕不好意思怕不夠體面,結果通常收到禮物都是價高但我用不著,所以我都心疼你們的錢被浪費了。

但這次我很開心,因為這些禮物就是很實際和實在,而且它會在我肚子里待24小時,被我身體吸收它的精華永遠長存我體內。:P~

艾迪 说...

真的很谢谢两位花心思而买了我们有用到东西,所谓物轻礼重,marco不需要不好意思啦!而且香港干粮真是特别的手信,那个菜埔好像很好吃喔!justin,味道如何?

JN 说...

不知道噎,都還沒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