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昨晚看了(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去看也是被电影海报吸引而去,颗颗好莱坞巨星,剧情内
容都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男女们对爱情的疑惑。
虽然有人说爱情在暧昧不明时最美,但那种猜测对方心思,等待对方来电邀约的坐立不安感受,对站在感情门外,拿了锁匙也不知道是否能其门而入的男女来说,这还是种折磨,但看剧中主角琦琦为了爱神降临,经朋友介绍和不同男人吃饭见面,每天在家里等电话,甚至检查电话是否有故障的焦虑,让曾经谈过恋爱的人会心一笑。
当然影片也有第三者和背叛感情的内容,结婚在一起久了,最怕只剩下(责任感)与(理所当然),如果这时有一方意志薄弱或想追求短暂的火花,都会让感情陷入紧张或进而瓦解。有人选择视而不见,有人选择忍耐,有人选择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但其实没有好坏对错,全看两人能否在有芥蒂的状况下再继续维系。
我想看了这部好片(见人见智),每人都能在里头找到一部份自己曾经历过的心情。

5 条评论:

arvin 说...

應該好好看吧!里面應該有好幾個故事嗎?

每個人對愛情的觀念不同,我們因該好好珍惜和享受每一段愛情,不管愛情這條路有多遠。

艾迪 说...

很好看。。对,有好几个爱情故事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但其实他们是有联系的。。我也不要写太多,和同伴一起去看是最适合不过了。还有戏里有几间家的家具都很美,哦!。。我又说多了。。

arvin 说...

好啦!看戲也不忘推銷傢具。

匿名 说...

hi, 今晚刚看了这出戏,一看完就想起你们,怀念那天大家吃饭谈天的感觉。 好久了,两年了吧, 很少有人陪我谈谈电影谈谈书本什么的。 所以,刚才也忍不住打了电话给阿弟。。。

这出戏, 看了有点心寒。 但我还是认同没有完美的情人, 更没有完美的感情。 重要的是调整自己,达观一点,感情的快乐永远都是那么一点点的包容。

然而,情到浓时,情人的眼里永远装不下一粒沙。很喜欢戏里头的总是有着很多的小段,同一个男生用同样的桥段留言,打电话给不同的女生,宁可杀错不可放过的讽刺,很好笑。 想起来也觉得真有其事吧!女性的敏感,男性的自以为是。。。。。。

爱情不仅仅要珍惜,要享受,还要懂得爱得务实吧。。。。。。爱永远不是说了一句 “我爱你!” 爱了就算。

艾迪 说...

koo:哪有两年,就在几个月前而已啦!,再做安排出来谈谈吧!也希望了解一下你电影新作的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