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完美不完美

前几天姐姐又问起:你打算怎么样了?



我说:怎么了?又打算什么了?



难道你真的要跟他永远在一起吗?不打算结婚生子?



我说:有何不妥?都几年了,在一起都相安无事。



你怎么不替家人想想啊!妈已老了想要抱孙啊!



顿时我无语。。。。转身,架车出外。。



一路上回想着姐姐刚说的话:怎么不替家人著想啊!。。这是什么歪理啊?


想著想著,竟有股要落泪的冲动。。



心中自说:你们怎么都不想想我的感受呢?。。



我自问日子过得很好,从不欠缺什么,唯一是多年的感情无法让家人认同与祝福。。

哎!无所谓吧。。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 ,记得西游记里,孙悟空说:天地本不全,人

应该也

是,想来天地都不齐全,何况小小的人乎!

我们都是普通人,何必勉强,给自己一个放松的理由,要知道不完美才是人生,管它完美不完美


4 条评论:

JN 说...

世前安排好的考驗,在世時盡量完成學習,這才是完美。

Leon Koh 说...

how's things been for you? take care and hope to see more updates on your blog

艾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N/A 说...

著也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新年快樂